團團啾啾

馬克的衣服是注定要無緣了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到這個問題,我跟了團一起買馬克這次的聯名。等了幾個月,團裏的聯絡人跟我說,寄丟了,有些甚至沒到貨,就要退款給我。

相信大家都知道馬克的東西不是退款就可以平復這件事的,而且因為我跟的團讓我有點無法相信,我不知道他說的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。


我跟了團之後,因為聯繫晚了兩天,他讓我付遲了的兩天費用,跟我說當週能出貨,但我要去香港看哥哥,請他玩了一週,一週後他跟我說只有帽子到???那前一週你跟我說可以出貨是什麼意思⋯⋯


然後我又請他繼續幫我等,到現在過了兩週後,也全部只到了不到一半的東西,大家都有收到貨嗎?真的是這次聯名那邊寄丟一堆東西嗎?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