團團啾啾

Road to you part2

而安口的時候,再下去前,筆哥又瘋了,一個人在舞台上瘋,被七七給予無語的眼光。




忘記說在小分隊結束後,馬克班桃謙上來的時候,和大家聊各自的小分隊,馬克說跟斑斑合作很棒,因為可以坐車車,那個舞台上出現的車是斑斑贊助的,斑斑真的很有錢這樣,馬上被斑斑反駁。但馬克說自己沒有錢,還把西裝褲的口袋兩邊都拉出來說自己窮,不但被飯說欸~還被斑斑大力恥笑。然後珍榮就說上個小分隊他跟斑斑一起合作,斑斑送了他手表,馬克馬上就說,那我呢那我呢。斑斑就說剛剛那個車子就是啊,馬克很開心的說喔!要送我車子!斑斑馬上揮手說真的車不可能啦。




榮榮說這次是第一次跟有謙合作,請讓我先跟有謙表達我的感謝,給有謙敬了大禮。有謙說他們的歌是25,因為跟你們在一起24小時都不夠。榮榮說,在我看來是,只要再多一小時,再多一小時(邊講邊戳金有謙)


後面榮謙在講自己的舞台的時候,馬克班拿皮帶拿小鞭子問他倆這個動作是什麼??榮榮說用皮鞭性感的俘獲女人的心,斑斑說我們用車子追女生,你們用鞭子啊?(邊揮邊追)是要追殺人家吧!之後筆七出來介紹的時候,斑斑把前面擦汗的黑毛巾綁在馬克臉上,說他們倆這是幹嘛啊哈哈哈😄在下個舞台開始前,有謙用奶音叫了みんな,因為太奶了,所以五個哥哥就一直學他奶音叫大家。


 最後感想的地方,本來有謙想說這次的舞台很辛苦(大変),卻不小心講成了很奇怪(変),真的很可愛哈哈哈,還被七七瞪大眼睛狐疑的看著他。馬克講完心得後說今天要不要也呦洗呦洗?榮榮馬上嫌棄臉說:馬克桑,真的請你停止呦洗呦洗了!但馬克還是做了(超可愛)




榮榮說明年2019,大家要好好支持我們的新專輯喔,然後斑斑馬上震驚臉說,哇2019,金有謙和我就23了!OMG that’s so old!!! Not young anymore😂😂😂在我心底你都是最young and rich and的那個你可以放心。




後記寫的很不全,但還是謝謝大家看完哈哈🎉🎉🎉

评论(1)

热度(10)